【周黄】靠!玩蛋?!12 end

【周黄】有只一直看我不顺眼的孔雀突然对我开屏了吓死惹!

(上)(中)(下)

【周黄】靠!玩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这本质是个黄少生蛋小周抱窝的逗逼文,应该是论坛体的番外可是番外特么写得比原文还长了算正文吧嘤!〒_〒 
祝天天生蛋快乐!不,破蛋快乐啊哈哈~ 
修真境界来自百度,其他各种奇葩都是私设orz,不,都是套路!套路!! 
脑洞大,手速慢,ooc,真·生蛋。 

谨慎食用……


八月到来之前完结了……😂提前祝天天生日快乐!八月再撸点别的出来吧~!希望到周周生日还这么有激情!

昨天去嘉年华了官方真是……预计太不足了,后面两天的人都拿不到护照等邮寄!海报也早早卖完了!战队钥匙扣网上没有蓝雨现场还是没有蓝雨!星座天天也没有了!是不是完全不补货只清仓啊눈_눈

不过排队的时候扭头看到周周天天大幅画像还是觉得很开心♪(^∇^*)


【周黄】靠!玩蛋?!12end


        从蛋里钻出来的小雏鸟披着一身雪样白的细小绒毛,嫩得像是一团棉花糖,歪着脑袋看看两个家长,啾啾叫。
  黄少天迟疑地问周泽楷:“你们孔雀将来会换毛吧?会换成红色吗?”
  周泽楷比他还要茫然,不确定地回答:“我是红色,一直都是……吧?”
  “那毛毛为什么是白的?像我的话应该是黄的啊!”黄少天说着神识去试探了下,灵魂没错,就是蛋里呆了三年的儿子。
  周泽楷思考着慢慢猜测:“属性?”
  毛毛是水属性,水的话蓝色白色都算正常。
  黄少天摸了手机拍照:“会吗?属性也能影响毛的颜色?我就不是白的!”
  “你是胎生。”周泽楷说。
  “重点在这里吗?胡扯!我估计吧,毛毛不是受精卵变的,大概基因比较乱,颜色也乱来了?不过白色还挺好看啊。不管了反正长啥样也是咱儿子!”黄少天戳了戳儿子的小脑袋,满意地点评,“手感不错啊,比你的羽毛软和多了,可惜太小了。不然换下来的绒毛可以做点啥……”
  周泽楷把不知道听没听懂但试图啄黄少天的毛毛捧在手里:“要喂什么?”
  “这个问题你确定是要问我吗枪王大大!”黄少天把蛋壳收起来藏藏好,“你才是孔雀啊你们孔雀应该吃啥?不喝奶吧?喝吗?”
  “……”周泽楷辟谷很久了,不过倒不至于连食物都忘了,只是不太确定这么小的时候能不能吃,想了会儿他把毛毛放在桌上,摆出一小碟去了壳的灵谷。
  毛毛感受到食物里的灵气,毫不嫌弃地拍了拍小翅膀奔过去啄了起来。
  “越看越像小鸡仔啊。”黄少天感慨,“没有长尾巴,也没有羽冠,翅膀都只有一点点估计飞也飞不了。你们鸟类长得真复杂,一会儿一个样,你看我们云豹,生下来什么样现在还什么样。”
  周泽楷看看他不知道怎么回应,干脆拉回来亲了一口。
  “喂喂喂喂喂,现在毛毛可是看得见了啊!”黄少天推推他。
  “哦。”
  毛毛一碟啄完似乎是饱了,小翅膀伸展开来抖抖毛,高兴地蹦了蹦:“啾啾啾啾啾!”
  黄少天愣了愣:“我怎么感觉听懂了?”
  周泽楷点头:“嗯。”
  “哎哎刚刚是说好饱好饱吗?毛毛快叫爸爸,爸~爸!”黄少天激动起来,把小家伙捉在手心。
  毛毛腿抖了抖,哇地大声哭出来,顺便在他手里留下一小陀便便。
  “……靠靠周泽楷你转头我也看到你笑了!太不给面子了啊儿子!”
  
  毛毛的语言天赋很快展现出来,黄少天还没回蓝雨,天天蹲在穿云峰喂儿子。
  天天跟儿子吵架。
  周泽楷每次回家都听到道侣和儿子在吵架,觉得十分新奇有趣。
  大部分都是没什么营养的,譬如我要吃这个要吃那个和这个不可以吃那个不可以吃,我不要穿这个我不要戴那个和你们鸟类的审美什么鬼……
  虽然结果都是一面倒,姜还是老的辣。黄少天得意洋洋,毛毛扑去他爹求安慰。
  然而这又导致周泽楷的话量骤然减少,一大一小都点亮了对他察言观色的技能,往往是他还没开口就噼里啪啦讲了一堆,只需要点头就可以,或者摇头等第二波噼里啪啦。
  等意识到周泽楷几天没开口之后那俩马上悬崖勒马,反过来各种方式引他说话,说几个字就收口非要他接下去。
  周泽楷哭笑不得,觉得明明生了一个儿子为什么感觉像是生了俩,完全没发现自己天天追在两个人背后录像加拍照,恨不得一天记满二十四小时的行为似乎也十分幼稚。
  凡人有句话叫一孕傻三年,这话同样适用于联盟的枪王大大和剑圣大大。幸好三个人一起傻,所以谁也没法嘲笑谁。
  
  谁想几天过后小绒球忽然暴涨,身量骤然拉长,软乎乎的棉花糖变成了大白鸡仔,扑棱着刚长出点硬羽的翅膀一头扎进他爹怀里。
  “我靠我靠还敢跑周霜火我告诉你——咦周泽楷你回来了,正好这小子欠抽帮我揍他!”
  “啊啊啊啊老爹爹爹爹爹爹,爸他不懂啦我都说了没事啊你看我还长大了!”
  两个声音一起灌入耳朵,周泽楷听得懵了一下:“嗯?”先纠正儿子,“叫爹。”我比你爸还小干吗要叫老爹!
  “爹。”
  “嗯。少天?”
  黄少天得意地冲毛毛挑眉:“看到没看到没?你以为撒娇就能糊弄你爹吗?做梦!”
  毛毛心虚地把脑袋往周泽楷衣服里拱啊拱,只留在外面个白屁股。
  “小周我跟你讲,他今天趁我没看到,偷吃了一颗上品水灵丹!这臭小子才什么境界啊什么都敢吃!”
  毛毛伸出头来抗议:“可以吃呀我传承告诉我可以吃!”
  黄少天立刻去揪他短短的头毛:“可以不可以你知道什么!你才多大就知道!就算可以吃你也不能偷吃啊有个什么万一我救你都来不及!”
  毛毛语塞。
  “没话说了吧?周泽楷,揍他!不把他揍得桃花儿开他就不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毛毛大叫一声在周泽楷怀里扑腾:“爹爹爹爹爹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知道!可是跟爸讲不清楚的呀!”
  周泽楷从二人对话中捕捉到关键词,总算趁他们安静的一会儿插话:“什么传承?”
  “就是传承啊!”毛毛说。
  黄少天也意识到不对:“你哪来的传承?不会吧,那个凤凰传承还能传到下一代?”
  周泽楷摇头:“传承没说。”
  毛毛当然更加迷茫,他毕竟还小,传承里继承的知识并没有对他完全开放,只能知道现阶段可以知道的事情。
  所以讨论的结果只是周泽楷拍板决定,既然知道这种高级丹药可以吃,那行,但不能偷吃,定期服用,家长监督下服用。
  
  结果黄少天收到喻文州召唤回蓝雨的前一天,毛毛已经从小绒球吹气似的长成了大白鸟。体型比成年孔雀小很多,但是模样有了成年的风范,不动不开口往那里一站漂亮得令人尖叫。
  只是越长越不像孔雀。羽冠翅膀爪子尾羽,完全是另一种鸟。
  “凤凰。”周泽楷下结论。
  黄少天把自从毛毛破壳就没有发布到网上的照片整理了下,秀出一组凤凰成长史交给喻文州和江波涛让他们去做官方新闻,感慨:“没想到啊,我居然生了只传说中的神鸟,这是修真界独一份吧!”
  毛毛蹲在桌上委屈:“我一直都是凤凰啊你们居然才发现,你们不关心我!”
  “你一直知道还不说!”黄少天忍不住敲他脑袋,“你不说我们哪里会想到!”
  “你们不问啊!”毛毛拍着翅膀飞起来,恼怒地伸爪袭击他爸,“你们不问我哪里知道你们不知道!”
  周泽楷眼睁睁看着他俩又一次一言不合开始PK,毛毛追着黄少天满屋子丢法术,黄少天变成原型四处乱窜半点都打不中他。
  真是热闹。
  周泽楷满足地摸出手机拍照。
  
  喻文州整顿蓝雨完毕时,轮回也结束了变动,新任掌门江波涛,而周泽楷退居长老。
  黄少天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十分懵逼,因为周泽楷完全没有跟他透过口风。
  紧接着他获得了第二个消息:轮回与蓝雨在两个门派中间位置共同设立了一个合作站,负责双方的主要合作事宜,负责人当然就是,轮回长老周泽楷,和蓝雨副掌门黄少天。
  携带家眷:周霜火。
  这就是后来著名的恋爱景点云雨峰,无数枪剑粉前仆后继,哪怕最高峰设了阵法上不去,也可以沾点桃花运呀!何况偶尔还能看到两位大大在半空交手,美丽的小凤凰在旁边飞翔。
  给两个门派带来大量收入的同时,引领了修真界恋爱新风尚,极大增加了联盟婚配人数,获得了冯宪君特别颁发的联盟桃花奖。
  大家都幸福美满呀。

评论(10)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