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靠!玩蛋?!09

【周黄】有只一直看我不顺眼的孔雀突然对我开屏了吓死惹!

(上)(中)(下)

【周黄】靠!玩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这本质是个黄少生蛋小周抱窝的逗逼文,应该是论坛体的番外可是番外特么写得比原文还长了算正文吧嘤!〒_〒 
希望可以在天天生日之前完工,正好祝天天生蛋快乐!不,破蛋快乐啊哈哈~ 
修真境界来自百度,其他各种奇葩都是私设orz,不,都是套路!套路!! 
脑洞大,手速慢,ooc,真·生蛋。 

谨慎食用……


渣了几天保卫萝卜……下一章不知道在哪里了/(ㄒoㄒ)/~~要努力啊!嘤!



【周黄】靠!玩蛋?!09


        江波涛注视着场内的打斗,眼角瞟了一眼周泽楷。
  不说那个爱玩爱闹的黄少天。自家掌门他再了解不过,沉默内向话不多,但联盟门派战选手群里有人开嘲讽却从来不错过排队,本质也不是那么纯良无害。
  而这两个谈恋爱之前技能点全部点在战斗上、谈恋爱后分了几点在虐狗上的家伙……
  他们会这么安逸沉稳必然蛋没出什么事。那只有一个可能,不方便给人看。所以?
  江波涛在心底已经猜了八九不离十,便飞近周泽楷,暗中传音:“你们……对蛋做了什么?”
  周泽楷猛地抬头,脸红了红,转开视线,也传音说:“画了画……”他知道江波涛心思缜密,估计瞒不过,索性直接招了。
  江波涛闷笑:“你们真是……那是黄少提议的吧?”
  周泽楷脸更红了,沉默半晌,小幅度摇头。
  江波涛忍俊不禁做郑重状行礼:“咳,掌门放心,此等机密,我绝不外传!”
  两人正说着,一道冰冷的剑气从江波涛身畔掠过,那边黄少天远远望过来。
  “我说江副掌门,别光聊天啊,那可是我道侣,小心我吃醋哦!快来,下一个就你了!”
  黄少天对轮回也十分熟悉,见江波涛跟周泽楷在那边无声无息的交流,又看道侣脸上局促窘迫,想来是被他家副帮主看穿了,索性一剑过去解围邀战。
  江波涛知道他意图,也不继续为难,顺势拔剑下场:“那么,黄少请了!”
  
  剑修向来以武力高强著称,更何况是有剑圣之名的黄少天。
  这半年他修为从元婴后期倒退回元婴前期,但战斗经验与意识却一如从前,甚至更加精妙了几分。——一直跟道侣玩口头模拟战的进步。
  然而对上有些同样战斗力远高于同境界修者的,如孙翔,江波涛等,在境界压制的前提下,却也很难取胜。
  胜负不论,久违的战斗黄少天打得淋漓酣畅,直到跟众人分开回穿云峰的路上仍然大叫痛快!
  两个人御剑飞了会儿周泽楷突然停下来,握住黄少天手腕探了探他的情况,皱眉。
  正说得起劲的黄少天心虚地干笑:“飞回去还是没问题的……”
  他今天跟脱了缰似的,也不知道跟几个人PK了几场,灵力都几乎消耗殆尽,怕周泽楷担心责怪还强撑着不说。
  “哎呀被你发现了!其实不要紧啊在你们轮回也没什么危险,而且有你在对吧!”黄少天跳到周泽楷剑上从背后抱住他腰,还倒打一耙振振有词,“累死了,你也不早说你看出来了,害我装这么半天!正好正好,求搭剑啊枪王大大!”
  周泽楷好气又好笑,哼了哼,身子却微微蹲了蹲:“上来,背你。”
  “咦!”黄少天动作顿住,忽然别扭起来,“不用吧,御剑又不讲姿势……”他俩该干的私下都不知道干了多少次,反倒是这种小清新很少做,一时有些不适应。
  周泽楷回答地朴实简单:“你累了。”
  黄少天差点被口水给呛到,莫名觉得脸上发烫:“咳咳,小周你怎么突然说这种话,过分啊靠靠靠!”想想似乎太矫情,老夫老夫了何必呢?便不客气地纵身一跳,伸手搂住他脖子,笑眯眯,“枪王大大你怎么能这么体贴,我爱死你了!”
  周泽楷双手托住他屁股掂了掂,也是笑意满满:“嗯,我知道啊。”
  “嘿!我说你故意的吧?占我便宜吧?”黄少天趴在他耳边吹气,“老实交代,对本剑圣这么好,有什么企图?!”
  周泽楷转头,唇在他唇上啄了啄,无辜淡定:“没有。爱你呀。”
  他俩这些年早已从里到外都深入了解过,对方哪里敏感怎么挑逗会有什么反应都一清二楚,一句话撩火的本事也炉火纯青。
  黄少天此刻就被他轻描淡写的一个吻和几个字撩到,身体一僵,按捺着小幅度调整了下姿势,揉了揉鼻子叫:“卧槽别太过火啊周泽楷!这可是在你们轮回半天空啊,要是被人看到你这掌门还当不当了!”
  “放了结界。”
  “……”黄少天灵力耗尽也没探查,竟没注意他御剑还搁结界,瞠目结舌片刻,“你这家伙!”转念一想不禁偷笑,环住他脖子往上蹦了蹦,一边咬住他耳垂轻轻厮磨,一边在他背上蹭来蹭去,“好呀,玩我呢是吧?嗯?周泽楷?趁我打累了,嗯?”
  道侣温热喑哑的喘息在耳边挑逗,周泽楷呼吸瞬间乱了一拍,手上施力,在他臀部捏揉几下,低声道:“别闹。”
  黄少天闷笑:“是谁在闹啊,嗯?”说着手慢慢下滑,抚上他胸口,“咦?呃……”
  摸到了一个硬硬的,蛋。
  “你怎么把毛毛放这里!”
  “……”想背你的时候塞过去的。
  “快点快点,别故意飞这么慢,回去再说啊还真想在剑上干啥吗?”黄少天掏了儿子出来亲了亲。
  “……没有呀。”这又不是在门派之外,哪能真的……
  
  两人回到穿云峰,周泽楷施了清洁术把毛毛蛋壳清理干净,放回聚灵阵中,又另摆了阵法防止他顽皮滚出来,转头看到黄少天盯着蛋若有所思。
  “……还想画?”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黄少天伸手在蛋壳上挠了挠,“我在想,真的要三五年才孵出来吗。”
  毛毛似乎不喜欢被挠,滚开一点点躲避。
  周泽楷握住他的手:“别欺负他。”
  黄少天瞪他:“喂喂喂是谁先画的啊?”
  “少天。”
  “嗯?”
  “去闭关吧。”周泽楷拿出一个储物袋放在他掌心。
  黄少天愣住。
  周泽楷视线转向聚灵阵里的儿子:“毛毛有我。”
  “……怎么突然这么说?我……”黄少天神识探入储物袋顿时说不出话。
  里面尽是适合他灵力属性的高级丹药。
  “你……什么时候……”
  “知道你要留下毛毛,就开始准备。”周泽楷坦白,“半年太短,只有这些。”
  他清楚,黄少天修为倒退,心境依然在,缺的只是灵力的累积,修炼起来比原来速度会快很多。而今天的PK他也看到,尽管剑圣风华犹在,可总归不及过去。原本可以战胜的,现在胜负各半;原本互有胜负的,现在却很难胜过。
  他是他的道侣。
  即使黄少天兴奋地讨论战斗别的什么也没有说,可他依然知道他剑圣的骄傲与不甘。
  “不需要太久,你会赶上来,我等你进阶。”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重重吐出来:“你啊,真是……”他自己也一直有准备资源重新修炼,可道侣的心意仍令他感动,“你总是这样,偷偷摸摸做这种事情。”
  周泽楷居然迅速反击:“你也是啊!”
  “……靠!别破坏气氛啊,都什么时候的事了你还说!”
  周泽楷只望着他笑。
  
  在他们还互不知道心意的时候,黄少天曾经送过周泽楷一把飞剑。
  当时他表现得十分随意,说哎呀你没有合适的飞剑啊我前几天炼着玩弄了把正好给你吧。
  周泽楷那会儿也是正暗恋哪里会拒绝,就算随便炼着玩的也是喜欢的人送的呀。
  他却不知道黄少天为了这剑付出了多少心力,盘算了多久用什么材料炼制成什么样子他会喜欢,又揣测了多久找什么机会用什么表情说什么话让他接受,既不能表现出自己的认真又不能让他觉得不开心。
  直到大典之后谈起,黄少天才告诉他剑的名字叫做夜云,跟自己的惯常御剑用的飞剑夜雨是情侣名。
  如果两个人没有在一起,这会是永远的秘密。
  
  “我会闭关,但不是现在。”黄少天拒绝提那段黑历史,“就算三年五年也不要紧,门派战刚过,要修炼也来得及。但儿子破壳只有一次,不能错过。好啦丹药我先收着,不过我可不放心你带毛毛,否则我闭关出来就没人说话了!”
  周泽楷有些委屈地看他:“不会!”
  “哈哈,我知道我知道!这种时候我不会离开你们俩的!”黄少天亲昵地捧住他的脸,“你们是我最重要的人啊,等毛毛长大点,我会再努力修炼保护你们的!放心!”
  “我也会。”
  “知道你也会。先双修下怎样?”
  “嗯。”
  “对了等下毛毛……”
  “隔离阵,他看不见。”
  毛毛:“……”
  哼!

评论(15)
热度(48)
© 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