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靠!玩蛋?!01

【周黄】有只一直看我不顺眼的孔雀突然对我开屏了吓死惹!

(上)(中)(下)


这本质是个黄少生蛋小周抱窝的逗逼文,应该是论坛体的番外可是番外特么写得比原文还长了算正文吧嘤!〒_〒
希望可以在天天生日之前完工,正好祝天天生蛋快乐!不,破蛋快乐啊哈哈~
修真境界来自百度,其他各种奇葩都是私设orz,不,都是套路!套路!!
脑洞大,手速慢,ooc,真·生蛋。

谨慎食用……


【周黄】靠!玩蛋?!01


  双修大典之后周泽楷和黄少天的生活并没有什么太大改变。
  一个是轮回的掌门一个是蓝雨副掌门,就算两个门派结了亲家谁也不方便搬家到对方门派去。
  只是初次经历过双修之后的两只妖修被打开了崭新的大门,从此真的放飞自我大步跨入了新时代,觉得过去的时光简直白浪费!天高任鸟飞!林阔凭豹跃!感谢联盟主席冯老头,感谢荣耀TV,感谢喻掌门开发的各种便携阵法,感谢江副帮主送的贺礼中无数各式各样的床,感谢某些损友扔过来的奇妙的双修典籍,让大典过后那一场说走就走的蜜月旅行中两只可以随时随地来一次愉悦的床上pk而不会被人偷窥。
  黄少天想,反正修真这种事情,本来也是时不时闭个关十年八载算少的,也就无非是谁有空谁跑去找下另一个来一场双修,而他万能的道侣在他看来不论是哪个战场的pk都堪称举世无双能与他斗得痛痛快快心满意足。
  与此同时,双方的修为也迅速蹭蹭蹭增长了一大截!虽然大踏步前进之后的速度又归于平缓,但也实属正常,毕竟不能尽靠双修来完成修炼,否则某些修炼合欢道的魔修岂不是天下无敌了?
  
  双修大典上订下的契约中双方互相交换了一缕神魂,周泽楷独自来到蓝雨时无需通报便可直接穿过护山大阵,当然,他能去的也只有黄少天呆的夜雨峰。而黄少天去轮回也是同样。
  那天周泽楷到的时候黄少天正在喻文州那儿开会,感应到道侣的气息瞬间眼睛一亮。
  喻文州对他的了解可以说是已臻化境,这些年更是经常看到他这表情,直接挥手笑说:“是周掌门来了?后面没你什么事了,去吧!”
  黄少天露出大大的笑容:“掌门真是体贴入微!放心,刚刚的事情我都知道了,瀚文你也不用担心,那小子用功得很,不用督促就努力修炼。倒是其他的苗子也该发掘一下,尤其是你,总要有人搭把手。那老混球一跑,全扔你这儿……”
  喻文州听他说到这个就又满脸怨念地喋喋不休,虽说也明白他的顾虑,但给他这么念叨下去,后面这会也不用开了,便做了个手势打断他,温和地说:“少天你再多念一会儿我们这里不要紧,周掌门该等得心焦了。”
  郑轩懒洋洋地往桌上一趴:“是啊黄少,你就饶了我们吧!”
  其他人也纷纷趴在桌上捂住耳朵,见多不怪到连起哄都懒了。
  黄少天也只能笑骂一句,不管这群毫无形象的蓝雨栋梁,自顾自出门去了。
  
  周泽楷自然不会等得心焦,他正在看卢瀚文练剑。作为跟黄少天打了这么多年交道的对手,他指导的角度与黄少天不同,却也同样能让卢瀚文受益匪浅。
  对周泽楷来说,这个新人不但是蓝雨的后辈,更是他道侣的亲传弟子。然而他毕竟是轮回的掌门,眼下轮回与蓝雨交情颇深,两个门派在大事上不会有太大冲突,所以才会在有闲瑕的时候关照一下卢瀚文。
  黄少天急匆匆踩着飞剑从天而降,看到地上一大一小二人一齐抬头露出笑容时,心里头软得一塌糊涂,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笑得像个凡人说的傻爸爸。
  他先摸了摸卢瀚文的脑袋,转头望向周泽楷还没来得及讲话,就听到卢瀚文语速极快一本正经地说师父周师父我今天的任务还没完成先走了再见,接着小徒弟就充分发挥了鹿族的种族天赋,眨眼间就不见了。
  黄少天痛心疾首地接住道侣扔过来的一串省略号:“这帮混蛋,瀚文多么天真纯良,也给他们带坏了!”
  周泽楷抿了唇笑,凑过来在他唇上啄了一下,蜻蜓点水般一触即分,轻声反驳:“是学乖了。”
  黄少天扬起眉梢,迅速捉住他的手臂回吻过去,贴着他的唇瓣低笑:“怎么,想跟我斗嘴?嗯?看我……”
  “斗!”周泽楷双目如炬,展臂搂住他的腰,斗志昂扬地将他后面的话尽数吞入腹中。
  顿时斗得不可开交。
  
  一轮战罢,黄少天懒洋洋地靠在床头,边从储物空间摸出瓶灵酒慢悠悠喝着,嘴巴还要抽空问:“哎我说,过几年门派战又要开打,这次开放的秘境是迷罗遗迹吧?限制修为还是元婴,你最近快突破了,正好要多准备点法宝丹药。秘境里个人所获不用全上交门派吧?”
  周泽楷却还有些兴致未减,捉了他空闲的一只手来摩挲把玩,只随口应了声嗯。
  “别这么不上心啊,虽然你们轮回不会缺了枪王大大的资源,自个儿手里也得攒点东西。等突破的时候问问老叶,现在全修真界也就他一个化神,牛得不得了!切,不就是早一步嘛,要不了多久咱就超越他了!”
  
  修真的境界分上中下三个阶段,而化神只是下境界的巅峰期。在大约八百年前,发生了一次波及整个修真界的惨烈战争,上中两个境界的修真者纷纷陨落,下境界的高手也所剩无几,因此史称星陨之战。在那之后,各个种族都开始了休养生息,渐渐地反而进入了一种微妙的和平状态,人修、妖修、甚至一些不以害人为修炼之道的魔修,都可以做到相安无事。以星陨之战为界,修真史被划分为战争期与和平期。
  黄少天私下多次吐槽过这个毫无水准的命名方式,不过谁让冯宪君说了算呢,毕竟他大概是全联盟唯一一个经历过星陨之战的老东西了,哪怕实力平平,仍然有本事担起联盟主席这位置。
  门派战就是冯宪君搞出来的,获胜的八大门派可以进入联盟掌控下定期开放的秘境进行探索,此外也有散修的个人战等其他比试。
  原本这都是真实的战斗,死伤在所难免。在如今修真界不景气的情况下,近两百年来据说冯宪君去凡人界进行了参悟,以减少不必要的损耗为由,联合各大门派的阵术师,共同布置了一个庞大的阵法。参加战斗的选手可以通过特制的电脑连入阵中,电脑根据选手的实力变幻出相应的形象,各自操控来进行战斗。
  这确保了各位选手的生命安全,毕竟每位顶尖的修真者都是各门派的宝贵财富,所以在认可了阵法的公平性之后,电脑战成为了正式的比拼方式。
  而冯宪君更是将战斗过程直接在电脑网站上进行收费播放,为联盟的运转累积财富,受到了广大修真者,尤其是散修的大力支持。第一次公开播放就造成了数万人的临时突破,从此引发了一场被称为科技革命的变革,大批修真者踏上了追星之路,出现了像凡人一般的所谓记者主编等职业,修真界正式进入了后和平时期,又称为科技修真期。
  黄少天与周泽楷都是修真界顶尖高手,若是在战争期,无论哪个门派,都不会让这种地位的高手亲自进入秘境。然而在和平期,这种定期开放的秘境唯有金丹期以上、元婴期以下的高手才能进入,而一个门派有几位元婴?屈指可数。所以哪怕周泽楷是门派掌门,也必须亲身上阵,只有获取资源继续进阶,修真界才会有更大的进步。他们都知道,既然走在当今修真的前沿,便承担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这是和平期生长起来的修真者所接受的理念,也是一种,正循环。
  
  “别担心。”周泽楷一听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叶修能,我也可以。”
  每一次的突破都伴随着巨大的危险,这几百年来冲击化神的修真者不是没有,而是都失败了。叶修是唯一一个成功者。
  “你当然可以!”黄少天翻身跨坐在他身上,“到我突破时,可要给我护法啊!我的……”他的手缓缓下移,在触摸到某处时抬眼调戏,“小鸟……”
  周泽楷深深凝视着怀里的猎物,也许因为原型的颜色或是其他,他动情时眼睛会变得火红,仿佛有燃烧的火焰在眸底晕开来。
  “大鸟。”他纠正。
  然后实力证明了是大还是小,无论原型还是……

评论(12)
热度(83)
© 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