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靠!玩蛋?!06

【周黄】有只一直看我不顺眼的孔雀突然对我开屏了吓死惹!

(上)(中)(下)

【周黄】靠!玩蛋?!

01    02    03    04    05


 这本质是个黄少生蛋小周抱窝的逗逼文,应该是论坛体的番外可是番外特么写得比原文还长了算正文吧嘤!〒_〒 
 希望可以在天天生日之前完工,正好祝天天生蛋快乐!不,破蛋快乐啊哈哈~ 
 修真境界来自百度,其他各种奇葩都是私设orz,不,都是套路!套路!! 
 脑洞大,手速慢,ooc,真·生蛋。 
 
 谨慎食用…… 

下章可以生出来了!折腾这么久´_>`




 【周黄】靠!玩蛋?!06

  回到轮回后,周泽楷与江波涛马上抽空跟喻文州开了个三人会议。没叫黄少天一起,不是刻意瞒他,纯粹只是怕浪费太多口水时间。反正结果周泽楷也会告诉他。
  原本周黄两人结亲,轮回与蓝雨私下结盟,但并不会有深入的交流,毕竟是两个门派,各有立场。
  然而现在不同了,他们有了下一代。
  轮回建派历史较短,更是在有了枪王周泽楷之后实力才突飞猛进,在门派战中一举杀入八强,更在江波涛的辅助下夺得过冠军。因此,周泽楷在轮回的地位毋庸置疑,可以说,没有他就没有如今的轮回,这不仅仅是实力象征,也是精神领袖。
  蓝雨建派要早些,但也是在以喻文州为基石,以黄少天为主攻手之后,才开始在门派战大放光芒。蓝雨成就了黄少天的剑圣之名,而黄少天与喻文州成就了蓝雨屹立于联盟八大门派之一的地位。整个门派最多的修真者便是剑修,尤其新生力量,剑圣脑残粉数不胜数,当然里面也包括了喻掌门的崇拜者。这两种身份完全不冲突。
  因此,无论是枪王的儿子还是剑圣的儿子,都将是各自门派的重点培养目标。当这个身份合二为一,这意味着,这个孩子对轮回和蓝雨同样意义重大,在双方都都不可能退让的情况下,他们的交集也必然随之增加。
  明面上或许不会有太大改变,但暗中的生意却需要互相沟通,在加强合作的基础上共同发展。毕竟联盟里人才辈出,想要在未来让地位更加稳固,携手是最好的选择。当然,这些也是各自门派内部讨论后做出的决定。
  三个人通过网络会议商量了很久才敲定关键方向,后续细节的完善自有下面的负责人来处理。
  
  周泽楷从江波涛那儿谈完回到穿云峰,方明华正在帮黄少天做日常检查。
  结果挺不错,那次的急速御剑并没有留下隐患。
  “不过我一直想说,你们为什么不找孔雀族医修来看看?我是正儿八经的人修啊,不是兽医!”方明华见周泽楷回来,郑重提议。
  周泽楷诧异地看他,理所当然回答:“相信你啊。”
  被掌门打了一记直球的方明华一脸感动。
  黄少天也说:“对啊我变成人给你看不就好了,有什么区别吗?”
  “但是你肚子里是颗蛋。”方明华叹气,“我没有办法判断他的发育状况。”他摸了一张名片出来,“自从黄少怀孕的消息传开,我们每天都要接待很多孔雀族和豹族的医修。因为出于新闻效果没有公布孩子的具体情况,现在两族也天天在吵。嗯,根据我的调查,这只孔雀应该是他们族最优秀的医修,你们有空联系他来看看吧。”
  黄少天悻悻然:“……没劲啊,我已经不上网了,全在讨论这个,还有开赌局的。都把蛋画出来了还有人猜是小豹子,这里头肯定有喻文州跟江波涛推波助澜吧?要我说赌局就是他们搞的,否则没必要封锁消息。”
  “日子过得无聊总要有点事情消遣啊,画个蛋说明不了什么的。有钱大家一起赚嘛黄少,你可不要憋不住漏了底!”
  “那你还要我找只孔雀来做检查?这不明显说了答案吗?”黄少天皱眉。
  “放心,是我朋友,嘴很严的!”方明华得意地说,“再说,毕竟孩子最重要,钱要往后排了。”
  “一群心脏啊!”
  
  等方明华走了黄少天想起来问:“刚刚怎么去那么久?有什么麻烦?”
  周泽楷想到讨论内容便忍不住微笑,无比庆幸他们选择的门派都十分有魄力。他带着感慨与快乐的心情伸出食指点在道侣胸口:“蓝雨。”然后点在自己心窝,“轮回。”
  最后他用一个拥抱表达了讨论内容:“合作。”
  黄少天被逗乐了,他虽然顺利理解了他表达的内容,——喻文州私下也提过,——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周泽楷会做出刚刚那样的小动作:“哈哈你真是!枪王大大居然也会玩浪漫,太可爱了!应该再补充一点!”他拉着周泽楷的手按在自己腹部,“未来。”
  他们两个的未来,两个门派的未来,从此交织在一起,无法分割。
  
  那位孔医修在第一次见面就刷了下黄少天的仇恨值。
  因为他一打照面就迫不及待地变成原型,冲着周泽楷开了屏!
  虽然周泽楷第一反应是捂住了道侣的眼睛。
  黄少天拉下他的手没好气地说:“捂什么啊,他冲你来的!”
  “不看。”周泽楷毫不犹豫。
  孔医修也不伤心,变回人型笑眯眯:“没关系啊我开过就圆满了!黄少我是支持你们的!你不知道,我们孔雀族有多少人想为枪王大大开屏,有多少人想给他生蛋!结果居然被你给拐走了,而且你居然还能生蛋,直接切断了我们的所有后路!大家都伤心地掉毛啊!”
  黄少天哼道:“怎么?羡慕吗?嫉妒吗?没用了,你们就算都掉秃了,他也是我的!”
  “是啊我也这么觉得,枪王剑圣从实力到颜值都太配了!方哥找我来的时候我激动死了!”孔医修摸出一本画着Q版枪王剑圣的笔记本,抖着手捧到黄少天面前,“剑圣大大我是真的真的喜欢你啊!请务必帮我签个名!”
  黄少天不签:“你一进门就对我道侣开屏,看在老方的份上没揍你就不错了!其他的免谈!”
  周泽楷直截了当提醒:“检查吗?”
  孔医修一脸哀怨:“当然!我就是来检查的嘛。我对两位都十分仰慕,能有这个机会相当不容易啊!”
  黄少天拍拍桌子:“你是不是觉得我们俩都很好说话啊?像你这么弱还是医修,我一般不想动手,不过凡事都有例外。你实在想让我破例就直说,不用扯些有的没的。”
  “黄少淡定黄少淡定!”孔医修乖乖取出仪器连接电脑,又拿出一个圆片走过去。
  周泽楷拦下他:“停。”他觉得这人实在不靠谱,不由得警惕起来。
  “探片是吧?”这东西方明华检查的时候也用过,黄少天倒并不陌生,越过周泽楷自己接过来看了看,隔着衣服贴在腹部。
  屏幕上很快显示出蛋的轮廓。两个多月的蛋,竖径大约只有两公分,依稀看出有花纹。
  孔医修眼睛几乎黏在屏幕上,连声感叹:“漂亮!太漂亮了!这弧度,这纹路!这是我见过最漂亮的蛋!”
  “我想揍他。”黄少天心累,言简意赅地说。
  “我来。”周泽楷说。
  孔医修摸摸鼻子迅速开口:“正常情况下竖径长到十公分左右就会自动分娩,后期生长速度会加快,按照怀孕时间和蛋的大小增加速度来推断,再有四个月就可以出生了。”
  “四个月?!”两个人不约而同。
  “对啊。我们族的女修正常孕期五到六个月。不愧是枪王大大啊,黄少应该算最久的了。”
  黄少天诧异地问:“只有五六个月?我以为要好几年!你们孔雀都这么快?”
  孔医修哭笑不得地看了看他们两个:“黄少不知道就算了,周掌门你也不知道吗?”
  “……”
  “我还以为要很久!”黄少天呆了呆,抓住周泽楷的手,“那糟了,还得准备小孩的东西,衣服玩具食物丹药,靠,还没取名字!”
  行动派枪王大大立刻表示:“我去买。”
  “等一下我想想还有什么……”
  孔医修目瞪口呆地听着那夫夫二人的讨论,半晌幽幽开口:“好幻灭……原来以为表白帖里犯二是一时不慎,没想到现实的两位是真的不着调啊……咳,黄少,黄少,你们不用着急的,蛋生出来之后,还是颗蛋啊……没个三五年孵化不出来的……”
  两位准爸爸愣住。
  然后周泽楷说:“哦。”
  黄少天瞅他:“你也是蛋里出来的啊,怎么不记得这回事?这脸算你丢的!”
  周泽楷小声说:“可是太久了呀!”
  
  最后孔医修还是得到了签名,又约了下次检查时间,兴高采烈地抱着离开了。

评论(10)
热度(82)
© 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