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靠!玩蛋?!05

【周黄】有只一直看我不顺眼的孔雀突然对我开屏了吓死惹!

(上)(中)(下)

【周黄】靠!玩蛋?!

01    02    03    04
 
 
 
 这本质是个黄少生蛋小周抱窝的逗逼文,应该是论坛体的番外可是番外特么写得比原文还长了算正文吧嘤!〒_〒 
 希望可以在天天生日之前完工,正好祝天天生蛋快乐!不,破蛋快乐啊哈哈~ 
 修真境界来自百度,其他各种奇葩都是私设orz,不,都是套路!套路!! 
 脑洞大,手速慢,ooc,真·生蛋。 
 
 谨慎食用…… 





 【周黄】靠!玩蛋?!05

  这片树林以杉树为主,由于人迹罕至,地上尽是各种杂草和菌类。阳光透过细密的小叶,零零散散洒落下来。
  周泽楷收拢翅膀,正要变回人型,黄少天却死死搂住他脖子,哑声道:“别动,就这样,就这样呆一会儿好吗?”
  火红色羽毛的孔雀僵了一下,侧头看了看自己的道侣,沿着两人贴合的部位悄悄将灵力输送过去,又犹豫着转过头用鸟喙试着梳理他被风吹乱的长发。
  孔雀原本就是传说中有凤凰血脉的鸟,周泽楷秘境中接受的传承又是火凤,现在化为原型,所有羽毛上都带着火焰的力量,格外温暖。
  黄少天俯在他背上,脸紧紧贴着他颈部的羽毛,腹部感觉到温暖的灵力传来,便默默引导着加入自己的灵力,一点点传递过去帮助那团混乱的小东西。
  过了好半天,确定那颗蛋的灵力重新有规律地循环起来,他才松了口气:“没事了。他没事了。”
  周泽楷应了声,也放下心。
  可是黄少天没有放开他,依旧姿势不变,也不吭声。
  周泽楷便又担忧起来,回过头去看,但黄少天的脸埋在他羽毛里,看不见。
  “少天。”他轻声叫。
  孔雀并不是一种叫声多么动听的鸟类,周泽楷本身又不善言辞,相识这么多年,黄少天都极少听到他原型状态讲话。
  不过哪怕是鸟语,作为道侣他仍是听得懂。
  “对不起,小周。”黄少天感受到契约那头紧张忧心却毫无责怪的情绪,眼中一热,险些失去的恐惧与懊恼齐齐涌上,心口酸涩难当,“对不起,对不起……我是不是,最糟糕的爸爸……我差点就……害了他……”
  “不。”周泽楷坚定地打断他的话,一字一句回答,“你是最棒的,从你决定生下他,你就是最好的爸爸。”
  “你也会……骗人……”黄少天腾出一只手抹了把脸,吸了吸鼻子,难过地说,“我以为我已经做好准备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忘记了他的存在,只想找文洲问个明白。明明打个电话都可以问,刚刚我也不知道,像入魔似的就冲了出来……可是,事实上,这明明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我为什么要隐瞒……我有道侣,有孩子,他们单身狗都没有,他们其实……也只会为我们高兴啊……为什么,为了隐瞒,我还差点害他……”
  周泽楷再次打断了他:“少天。”他轻轻蹭着他的脸颊,低声鸣叫。
  “不骗你呀,少天。是我……没有足够重视他。你很棒。没有人,能比你做得更好。”
  周泽楷活到现在,大概头一次说这么多话。他说得很慢,而黄少天却是难得地沉默着聆听。
  “我们都是第一次,做爸爸,你还要当妈妈,生下他。你热爱战斗,为了他,每天闷在房间里,上网都很少。很辛苦啊,我知道的。其实我天天想,是我就好了,你还是可以做你自己。放心,他很坚强,我们的孩子,你放心,他还在。瞒着也好啊,他属于我们两个,别人无所谓的呀……”
  黄少天在道侣笨拙真挚的安慰中重又合上眼睛,无意识地抚摸着他背上光滑的羽毛。
  还记得最早相遇的时候,曾经震惊于他清俊非凡的外貌,没想到战斗结束后,他乖巧地过来叫,前辈,安静地微笑着。
  后来看着他逐渐成长,战斗中的华丽霸气,战斗之外的青涩柔和,两种截然相反的性格却完美地统一在一个人身上。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被吸引,视线离不开他。可赛场上无暇分心,也只有在赛后偷偷注视,悄悄喜欢,没有告诉任何人。
  然后他做了轮回的掌门,有了枪王的名号。而自己是蓝雨的剑圣。
  原来以为没有一丝希望的暗恋,却没有想到峰回路转,不但自己也被爱着,两个门派更是以一种博大的胸怀包容了这份爱情。
  然后收获了意外的惊喜。
  他的孔雀还在持续的鸣叫,慢慢地向他诉说一直埋藏在心底的那些情爱。
  黄少天安静地任由嘴角弯起微笑的弧度,渐渐坠入无梦的睡眠。
  和肚子里的宝贝一起。
  周泽楷听着身上的人呼吸平缓,知道他睡着了便不再说话,变回人型,一手抱着道侣一手扔出便携防御阵法,熟练地摆好常备的居家旅行床,搂着人躺上去后小心地把手掌贴上他的腹部,用温暖的灵力安抚他们。
  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我会守护好你们。
  
  他们后来还是去了蓝雨。黄少天突然又想通了觉得大家知道也挺好,可以名正言顺去要红包。
  结果喻文州罕见地被吓到了,反复确认了好几次:“红包?你儿子?你说你怀孕了?”
  “对啊别装了!不是你说出去的吗?搞的大家都知道了。”黄少天摊开手,不爽地说,“看来还是没骗过你。我儿子可要叫你喻伯伯哦,好意思不给红包吗?”
  喻文州视线落到他平坦的腹部,难以置信地说:“我只是跟他们开玩笑……”然后他猛地明白过来,“周掌门没有受伤是吧?!你不想我知道你怀孕才那么说?”
  “对啊对啊你不是都知道了?”
  “不。”喻文州扶额,“我刚刚知道。”
  “……”
  
  “所以这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宋晓提问。
  “想那么多真是压力山大啊……”郑轩笑得快滚到桌子下面去了。
  “师父要生了我就有小师弟了!”卢瀚文兴奋地跑来跑去。
  黄少天变回原型团成圆润的一团蜷在周泽楷怀里,连一根尾巴毛毛都不想动,什么也不想说。
  生无可恋好吗!你们这帮混蛋!
  “少天。”喻文州声音很温柔,“你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你要是实话实说哪会搞成这种局面?
  没有。一句也没有!
  周泽楷抱着他捏捏他耳朵,摸摸柔顺的毛毛,这种与他羽毛不同的触感向来让他爱不释手。
  “掌门,黄少要什么时候回轮回?我眼睛要瞎了!”李远捂着眼睛做痛苦状。
  “不行啊!”宋晓表示,“黄少可以走,蛋留下!”
  “……蛋还在他肚子里……”
  “狗粮多吃点不要紧,忍忍吧!”
  黄少天憋不住伸头出来冲他们嘶吼。
  可惜除了他道侣,在场没有一个人跟他同族能听懂他的豹语。
  周泽楷轻轻挠挠他脑袋问:“现在?”
  黄少天一头扎回他胸口蹭来蹭去:吼吼吼吼吼吼。
  “好。”周泽楷抱着他站起来,对喻文州颔首,“你们聊。”
  “周掌门是要回轮回?请稍等一下。”喻文州递过去一个储物袋,交代,“少天总归是我们蓝雨的副掌门,怀孕这种事情我们不能照顾,可也要尽点心意。眼下孕期未知,未来我们会定期探望。另外……”喻文州意味深长地看了黄少天一眼,“少天有时候胡闹,周掌门也该稍加约束,别让他由着性子来。”
  周泽楷笑了笑,并不应声,只接过来道谢。
  黄少天反而从他怀里跳出来化为人型,认真道:“小周你别不当回事,文洲说得对,我原来也很自信,不当回事,但越来越感觉得出来,这段时间控制力的确不如以前。要是再冲动,一定打醒我啊!”
  “别担心。”周泽楷搂住他顺毛安抚,“相信你。”
  “这不是有了蛋嘛,方明华也说会影响情绪,哎我自己现在都不相信……”
  周泽楷轻笑:“不怕,听剑圣大大的。”
  “掌门!剑圣大大不是要走了吗?咦,怎么还在这里虐狗?!”
  “小卢都收拾东西等半天了!”
  “黄少是不是在等我们去送送啊?”
  “我的春天在哪里!”
  “你们给我滚滚滚滚滚滚滚!”
  
  事后蓝雨新闻部重新做了一篇专访,采访的是喻文州。标题是,掌门亲口证实剑圣怀孕,加了一个巨大的感叹号。
  哪怕喻文州并没有说其他劲爆的消息,单这一点就足够夺人眼球。
  江波涛对此表示不满,蓝雨月刊近几个月月月脱销,掌门你不能厚此薄彼啊!
  周泽楷其实没想到这个,他琢磨了下提议问喻文州。
  于是下月轮回与蓝雨的月刊出了联合版,同样在封面上画了一只巨大的蛋,只是轮回蛋壳上是Q版的云豹,而蓝雨的蛋上趴的是只同样Q的红孔雀。下方都是荒火碎霜与冰雨交错,标题为,是枪还是剑?!
  再次脱销的同时引发激烈讨论。
  有数据帝援引两人多年来各项赛事里的对战单挑记录,以剑圣胜率稍高为由,认为肯定是豹不是鸟。
  接着有人认为枪王年纪小成名晚,应该从夺得枪王名号开始计算才公平,所以枪王胜率高一些!
  而又有医修撰文表示没有科学理论支持后代与实力有关,所以应该是几率对半。而从两人的运气来看,是孔雀的几率更大。
  还有医修反驳说孩子在剑圣肚子里,受他影响大,是小豹子妥妥的!
  一时间关于轮回与蓝雨,枪王与剑圣,各家粉丝活跃在各大网站掐得天翻地覆。

评论(8)
热度(52)
© 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