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靠!玩蛋?!03

【周黄】有只一直看我不顺眼的孔雀突然对我开屏了吓死惹!

(上)(中)(下)

【周黄】靠!玩蛋?!

01    02




        这本质是个黄少生蛋小周抱窝的逗逼文,应该是论坛体的番外可是番外特么写得比原文还长了算正文吧嘤!〒_〒
        希望可以在天天生日之前完工,正好祝天天生蛋快乐!不,破蛋快乐啊哈哈~
        修真境界来自百度,其他各种奇葩都是私设orz,不,都是套路!套路!!
        脑洞大,手速慢,ooc,真·生蛋。

        谨慎食用……

        距离生下来还有……好半天〒_〒


【周黄】靠!玩蛋?!03

  半年后的门派战蓝雨拔了头筹,各大门派派人进去秘境时还是各家分开的,然而从秘境出来时轮回跟蓝雨意料之外又意料之中地走在了一起,从大家脸上轻松的表情可以看出,显然在秘境中合作得十分愉快。
  而不太愉快的也有,蓝雨的剑圣黄少天在与众人分开后就沉下脸拖着他道侣周泽楷直奔轮回,去找没进秘境的方明华。
  
  “扯啊,继续扯!”黄少天翘着二郎腿歪在沙发上,随意地挥挥手,“老方,想耍我也编个靠谱点的啊!你们掌门可在边上看着你呐!”
  “就是!”周泽楷不爽地附和。
  方明华苦笑:“黄少,我哪儿敢啊!你们也别这么质疑我的专业水准好吗?”
  黄少天撇撇嘴:“我不懂医术都知道公的不能怀孕!我们种族又不是雌雄同体!”
  方明华拿笔尖在电脑屏幕上点了点,虚心求教状:“那你说,这团灵气是什么?”
  “我要是知道还用得着问你吗?方医生,你才是医生!”黄少天理直气壮。
  “医生告诉你了你又不信。”方明华丢开笔,想想不禁愤愤不平,“我跟老婆努力了这么多年都没成功,你们俩公的居然弄出个孩子来,这投胎投错了吧!”
  周泽楷握住黄少天的手忧心忡忡地提问:“……肿瘤?”
  方明华抬眼看了看他,沉重地建议:“掌门,可以从修真角度思考问题吗?或者你俩去找点修真小知识改变下思维定势?”
  “等会等会!”黄少天皱起眉头,“老方你不是认真的吧?啊?我们俩又没吃王大眼折腾出来的变态药,哪里能造出个孩子啊?”
  “这要问你们在秘境里干了什么好事……比如吃了奇怪的东西之类……”
  “我什么也没吃啊,小周吃的也跟这个没关系啊,他要是吃了那种药,孩子应该在他肚子里吧?!”
  周泽楷听他们揣测各种可能,忽然愣了好一会儿,接着面色一变,张了张嘴想说什么,转而又放弃,取出一片玉简迅速将想到的事情刻录进去,一脸内疚地递给黄少天:“……对不起……”
  “嗯?什么对不起,虽然就算真的有孩子也是你的,不过……”黄少天说了一半的话在神识扫完玉简内容后猛地卡住,从沙发上跳了起来,“……不是吧?!我靠!这也行?!玩我呢!”
  周泽楷这次在秘境中收获颇多,他在一处洞穴中意外获得了凤凰传承。传承时要求他服用一颗涅槃丹,经过伪涅槃,激活凤凰血脉,顺利突破桎梏步入化神期。而血脉传承的知识太多,他还没来得及一一消化,所以刚刚提到吃过的药他去翻阅才发现,其中介绍涅槃丹的信息中就有一条,服用后十二个时辰内与人双修,会有极大可能让对方怀孕。
  “对不起。”周泽楷垂下视线,一时不敢去看自己的道侣。
  “哎你道什么歉啊!”黄少天愣了一会儿反应过来后倒是迅速接受现实,“好了好了别这么消沉,又不是你的错!当时是我说pk一下感受感受化神期的威力,后来我魅力太大你把持不住也不能怪你啦!”
  周泽楷抬起头认真看他。
  “停!”黄少天严肃地止住他,“不管你要说什么,先听我说!”
  抢话这项技能周泽楷永远比不上黄少天,默默点头。
  
  “我大概知道你想说什么。”黄少天捏捏他的手指,没有说出口,而是改用神识交流,毕竟旁边还有个方明华。
  “你是不是从来没看过修真八卦,也不知道王大眼炼制出来过可以使男人受孕的丹药吧?”
  周泽楷呆住,一副被打碎世界观的模样。
  黄少天被他的表情逗得想笑:“哈哈,你果然不知道!我还曾经想过偷偷跟他要一颗来给你吃呢!”
  “……”
  “放心啊只是想想哈哈哈,炼一颗药的材料都很难凑齐,不不就算凑得起我也不会给你吃的,你看我随便一想这不就报应到自己身上了!”
  黄少天说着摸摸自己肚子,周泽楷跟着把手放上去。
  那里现在只能感应到一小点点的灵力团,小到要不是黄少天修炼时发现它没在自己的灵力循环中,根本不会意识到多了点什么。可是两人试着输入灵力时,却同时体会到一种血脉相连的感觉,而那小点点似乎吸收了他们的灵力稍微增大了些许。
  “……!”周泽楷表情有些触动,却什么也没有说,静静地往前一步拉近两人的距离,手臂环住他的腰,下巴抵在他肩头,闭上眼睛。
  黄少天笑嘻嘻地伸手揉乱他头发,继续说服工作:“喂,你不觉得很奇妙吗?修真者很难有后代的,那些女修想要孩子也非常艰难。咱俩这可是天时地利人和,不知道多少人羡慕呢!别告诉我你不想要啊,你敢说不要我们就离婚,哎哟,别抱这么紧,我又不跑哪儿去。我都敢生了你还不敢要啊?你说跨种族生下来是什么原型啊,我觉得最好是小鸟,嘿嘿嘿,认识你的时候你就成年了,没看到过小孔雀不甘心啊!如果是小豹子也没办法……生个小怪物也不错……”
  周泽楷听他在神识里絮絮叨叨,没有什么逻辑,完全是想到哪里说到哪里,两人契约相连,他可以清晰地感受到黄少天的情绪。
  混杂着紧张与快乐,担忧与喜悦,还有一丝隐隐的,不安。
  “少天……”他贴着他耳边呢喃。
  黄少天安静了一会儿,耳尖染上浅浅的粉色:“干嘛突然说话,不是让你听我说吗?”
  “会很辛苦。”周泽楷低声说。轮回有过怀孕的女修,而基本的常识他也还是懂的。
  修真者的后代与凡人不一样,会吸收母体的灵力生长发育,孕育时间与孩子的天赋和获取灵力的速度有关,并不是简单的十个月。他记得那位女修孕期有整整三年,分娩的时候十分憔悴,连境界都跌落了很多。
  修真者的寿命远比凡人长得多,而感情则随之淡漠得多。比起一个孩子,周泽楷心里更不想黄少天承受这些。
  他的道侣是一只快乐张扬的小云豹,战斗中所向披靡,生活中勇敢果决,看上去废话连篇冲动鲁莽,实际上却是联盟里最冷静的剑修,最懂得抓住机会出击的潜伏者。
  去救卢瀚文的那次,很多人都觉得黄少天孤身前去太草率,可那的确是当时最正确的选择。卢瀚文手里有三枚剑符,第一枚便斩杀了两名散修。那些人低估了一个元婴期剑修制作出来的剑符,然后投鼠忌器不敢逼太紧,因此卢瀚文虽然被困,仍靠剩下的两枚保住了性命。黄少天在第一枚碎掉时动身,加上被困在阵法的时间,他找到卢瀚文时,才刚好救下人。
  如果他思考对策召集伙伴,反而会酿成悲剧。更何况,他有足够的把握,即使救人失败也可以全身而退。
  他是黄少天,拥有剑圣之名的妖修。或许是天生拥有优秀的直觉,他总能在最恰当的时机做出最准确的判断,并积极地付诸于行动。
  连怀孕这种不可思议的事情,他也在确认后迅速接受并进入父亲的角色,一如既往的乐观阳光,没有表露出一丝一毫的忧虑。
  “也不会很辛苦吧,别人金丹期都能生下来,我一个元婴期高手,难道还应付不了一个小崽子?再说了还有你呢,你也是爸爸啊,输灵力这活可逃不掉哦,枪王大大!”黄少天打趣。
  方明华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离开。
  “担心你。”周泽楷叹了口气,把黄少天推坐回沙发上,凝视着他郑重地说,“你最重要。”
  黄少天终于也叹气,拍拍他的脸:“周泽楷,不要小看我啊,我可是堂堂剑圣!还有,你先要记得一件事,这个孩子,已经存在了。我们一切的考虑,必须要以他的存在为前提。我知道,这对我有很大的影响,但是如果不留下他,将来我肯定会后悔。就算修为倒退也可以再修炼回来嘛,难道你只喜欢能跟你pk的剑圣?”
  “……别闹。”周泽楷按住他的手,皱眉,“胡说。”
  “哈哈,行了吧,不要这么排斥了,我可是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呐!再怎么说,生个孩子而已,又不会要命!所以你也不要光在乎我一个啊,别忘了,他可是你弄进去的!”黄少天脸上带了点小得意,朝他挤挤眼睛,“是吧?”
  “……”周泽楷想,我根本没打算弄进去,只是天意弄人。
  黄少天一眼就能看出他想什么,琢磨了一下说:“这样,我只问你一个问题。如果孩子现在在你肚子里,你会留下他吗?”他看着周泽楷的表情从呆愣慢慢变为坚定,“你看,还需要讨论吗?”他笑眯眯地重新翘起腿,捏捏下巴说,“先讲好啊,这孩子从我肚子里出来就要跟我姓!”
  周泽楷毫无异议地暼他一眼,终于压下心头的担忧选择接受现实,既然他的道侣都这么快做好心理准备了,那么他也要好好想想怎样照顾大的和那团小的。现在先把方明华叫回来讨论下注意事项吧。
  黄少天看他这么配合反而觉得有点过意不去:“这样吧,是卵生就姓周,是胎生就姓黄,好吧?”
  周泽楷弯腰亲了亲他:“都听你的。”

评论(17)
热度(82)
© 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