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靠!玩蛋?!08

【周黄】有只一直看我不顺眼的孔雀突然对我开屏了吓死惹!

(上)(中)(下)

【周黄】靠!玩蛋?!

01    02    03    04    05    06    07


这本质是个黄少生蛋小周抱窝的逗逼文,应该是论坛体的番外可是番外特么写得比原文还长了算正文吧嘤!〒_〒 
希望可以在天天生日之前完工,正好祝天天生蛋快乐!不,破蛋快乐啊哈哈~ 
修真境界来自百度,其他各种奇葩都是私设orz,不,都是套路!套路!! 
脑洞大,手速慢,ooc,真·生蛋。 

谨慎食用…… 


对了百度说云豹其实不是豹/(ㄒoㄒ)/~~就,就先这样吧……

修真就是不走寻常孵蛋路!玩蛋~ ٩(❛ัᴗ❛ั⁎)




【周黄】靠!玩蛋?!08


  雄孔雀是最为美丽的鸟类之一。
  联盟的枪王大大人型时就有联盟第一颜的称号,后来双修大典上现出原型更是多出来无数生蛋粉。——虽然只有某只云豹成功了。
  他传承了火凤凰的羽毛流光溢彩,仿佛闪烁着细小的火焰,摸上去又如同上好的暖玉,光滑温润。——虽然只有某只云豹摸过。
  那长长的尾羽舒展开来比寻常孔雀长了两三倍,开屏时便是一把华美的羽扇。——虽然只对某只云豹开过。
  然而,再美丽的孔雀在孵蛋的时候也非常心累,毕竟一颗蛋还没有任何审美,而且他也看不见。
  周泽楷变成孔雀俯卧在床上,再一次用喙把从他肚子下面努力滚出来的蛋塞回去,诚心地建议蹲在床边的道侣:“你来?”
  黄少天表示我觉得需要咨询一下,转头给孔医修打电话:“我儿子生下来了,我问你!他不是个蛋吗?为什么会动,啊?!你不是说要用孵的吗?可他会动啊!老是钻出来,怎么孵啊?!”
  “生了?!啊啊啊啊啊我要去看!黄少黄少让我去看看啊啊啊!”
  黄少天一言不合挂了电话。
  孔医修很快打回来,正经地说:“我想,是这样的。你们两位天资卓绝,所以生的蛋也比普通的蛋优秀。其实我族的先天修真者也很少,就过去的经验来看,孩子在蛋里的时候就有些本能的意识,并且会对外界做出一些反应。”
  “重点是,怎么孵?他不肯待在肚子下面,滚来滚去的不安分,我说要他乖一点也不听!靠,周泽楷你笑什么!”
  周泽楷在他背后小声说:“他听不懂?”
  “好吧我知道他现在可能听不懂!但总是要教的嘛,多说几遍没准就懂了!教育儿童要从蛋抓起!”
  孔医修在那头不确定地说:“这样的话,就随便孵一下?看他喜欢怎么孵就怎么孵试试吧……”
  “你靠不靠谱啊我靠!这可是我儿子啊!要是孵不出来怎么办?!”黄少天怀疑地问。
  “不会的不会的!那可是先天修真者!吸收够了灵力肯定可以破壳的!还有啊,要是你儿子资质太高的话没准需要很久,你们不要着急,让他自己吸收就好,拔苗助长搞不好可能适得其反的。”
  黄少天感谢了他提供的不靠谱资讯,然后拒绝了他前来围观的要求,挂了电话。
  
  周泽楷如释重负地变回人型,根据电话里的提议摆了个简单的聚灵阵,把蛋放到中间。
  黄少天跟着蹲过去:“这样行吗?我觉得还是继续给他输灵力比较好,每次输一点点,不然还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破壳。”
  一分钟,两分钟……
  “咦,真的变乖了啊!那个姓孔的还有点意思。”黄少天屈起手指轻轻敲敲蛋壳,“喂喂喂,毛毛,知道是叫你吗?”
  “……”毛毛一动不动。
  “……”周泽楷看看他。
  “……”黄少天扶额,“你们!不行!我告诉你小周,等毛毛破壳,一定要我来带!你这家伙肯定教出第二个闷葫芦!”
  周泽楷靠到他身边捏起他手指亲了亲:“不会。有你。”
  黄少天迅速抽出手:“说话就说话,别动手动脚,毛毛看着呢!这种事情不能教坏小孩子!”
  周泽楷转头看看儿子,坚定地说:“他看不见。”
  “那也不行!”黄少天想了想,觉得自己不能这么破廉耻,“你别急啊,现在知道怎么孵他了,偶尔让别人照看一下也不要紧!嗯?”
  “……”你再这么看我,现在我就去把毛毛丢给方明华。
  “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被他憋屈的模样逗乐了,揪住他衣领亲了一口,“小周你真可爱!”说完放开他站起身,舒展下手脚,“好啦憋了这么久啦,你先看着他,我去竞技场玩会儿!”
  周泽楷点点头:“去呀。”
  黄少天兴高采烈地召出飞剑跳上去,扬眉笑说:“等我回来啊,宝贝们!”
  “……”周泽楷看着他一溜烟飞走,哭笑不得。
  他摸着热乎乎的蛋壳试探着输了会儿灵力,随手拨弄了下,若有所思:“没有眼睛,看不见。”
  然后他拿出点无害的黑色药汁,在蛋壳上画了一对眼睛,抿唇笑出来。
  拍照留念!
  毛毛:“……”
  亲爹?!
  
  黄少天奔到竞技场正遇到另一个常驻人口孙翔,顿时眼前一亮:“正好!孙师弟!PK吗?!”
  孙翔眼睛立刻往他肚子瞄:“不是吧黄少,你不是揣着蛋不能打吗?”
  黄少天拍拍肚子:“刚刚生了啊!别说那么多,打不打?我都半年没PK了,快来PKPKPK!”
  孙翔“哎”了一声,震惊地说:“你你你你生了?!卧槽蛋呢?”
  “在穿云峰啊。你怎么这么墨迹!”黄少天抽了冰雨出来不耐烦地挥了挥。
  孙翔激动地蹦起来:“蛋啊!我还没看过掌门的蛋啊!黄少你先自己打,我去看看蛋!”
  “……靠!”黄少天目瞪口呆看他绝尘而去,“什么叫掌门的蛋!我自己打个屁啊!孙翔你个二货!”
  他围着竞技场兜了几圈,只看到些小弟子,便没精打采地打算回去时,忽然有所感应。
  一身白衣黑领轮回掌门服饰的人半空中逆光而立,眉眼中尽是柔和:“PK?”
  “卧槽蛋呢?”
  周泽楷拍拍微微鼓起的胸口:“这里。”
  “噗!哈哈哈!孙翔去穿云峰看蛋,结果你带着蛋出来了!”黄少天幸灾乐祸,“让他不跟我PK!”转念一想,“不是吧,你要跟我PK?蛋怎么办?”
  “不要紧。”
  “不行不行不行,你揣着他我都不敢打你啊!打坏了可赔不起!”
  “不会。有我。”
  “算了算了,不急在一时啦!”黄少天嘟囔着飞到他身边从他胸口掏了蛋出来,然后忘了要说的话,笑得差点整个人从飞剑上掉下去,惊险万分地翻了个跟斗重新站定,“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周泽楷!你对儿子做了什么啊你!”
  周泽楷淡定无辜地整理衣服。
  “哎哟哎哟!不忍直视啊枪王大大!太过分了!不行不行不行!我要拍照!”
  周泽楷体贴地递给他手机:“拍过了。”
  黄少天一手捏着蛋一手翻照片,好险没笑得把两个都丢出去:“我说你,哈哈哈,干得漂亮!等毛毛长大了这些都是黑历史啊哈哈!他要是不听话,就给他看!”说着自己也来劲,兴致勃勃,“光有眼睛怎么行!我来!嗯,蛋壳本来就是红的啊,那就金色吧,再点个点儿……”
  说着迅速地涂上去一个金色的小嘴巴,还有双眼上方中心一个圆点。
  “怎么样?”黄少天完成工作拿远一点欣赏,“哎宝贝快点长啊,自己长出来就不给你画了!”
  “好看!”周泽楷拿过手机,连人加蛋一起拍照。
  “你也来,一起一起!”黄少天把蛋举在两人脸颊中间,另一手调自拍,“来!笑一个!耶!咱们三口的第一张照片!值得纪念!”
  周泽楷高兴地凑近,跟他脸贴着脸看手机:“嗯!”
  毛毛:“……”
  亲生的?!
  
  两个人正闹着,远处一阵喧闹,江波涛等一帮人呼啦啦飞了过来。
  “黄少听说你生了!”吴启第一个兴冲冲喊。
  “黄少天你不厚道啊不是说蛋在穿云峰吗!”孙翔气呼呼地指责。
  “掌门原来你也在,黄少看着挺好的啊。怎么样啊,给我们看看蛋蛋吧!”江波涛一脸喜色。
  “我跟你说的时候的确在穿云峰啊,你走了小周来了这么不巧没办法罗!”黄少天边说边借着周泽楷的遮挡把儿子藏到衣袖里,“暂时还不能看,咳,要过几天!”
  周泽楷牵着他藏蛋的手腕,点头:“对。”
  两个人心意一致,这要是被人发现他俩把儿子蛋壳当涂鸦板,黑历史就变成自己的了!不能被看到!
  “不是吧,为啥不给看啊!”杜明叫。
  黄少天立马向他开炮:“想看孩子自己找道侣来生嘛,快去努力追兴欣那美女啊!”
  杜明悲愤:“我已经够努力了好吗!可还是打不过啊!”
  一圈人不约而同静了静。
  方明华同情地拍拍他肩膀,沉痛地说:“小杜,你努力方向要正确啊!”
  孙翔斗志高昂地插话说:“那还是不够努力啊,以后你来竞技场我陪你打!”
  一圈人再度安静了一会儿。
  黄少天成功转移话题:“哎,其实这方向也不能说不对吧,唐柔那妹子,你要是打不过她,估计她看都不看你一眼!”
  “是啊!”杜明没精打采地说,“掌门跟黄少不也是打出来的感情嘛……”
  一圈人第三次陷入沉默。
  “不是。”反倒是周泽楷打破僵局。
  黄少天偷偷把蛋塞给他,拍拍手笑:“我们可不是因为打架才相爱啦,不过越打越爱也是真的哈哈!好啦好啦你们这么多人有没有人跟我PK啊!大好时光不要浪费啊!”
  孙翔跳起来:“我来!真是小气!蛋都不给看!”扬手召出却邪,“看我怎么揍你!”
  “来啊!怕你不成!”黄少天大笑着抽出冰雨,斗志昂扬。
  
  联盟的剑圣,最张扬又最冷静的妖修,又回来了!
  ——这只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的枪王大大自豪的心声。
  事实上半年时间比闭个关还短,其他人根本没觉得……除了选手群里喜大普奔地安静了点。

评论(16)
热度(81)
© 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