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靠!玩蛋?!07

【周黄】有只一直看我不顺眼的孔雀突然对我开屏了吓死惹!

(上)(中)(下)

【周黄】靠!玩蛋?!

01    02    03    04    05    06


这本质是个黄少生蛋小周抱窝的逗逼文,应该是论坛体的番外可是番外特么写得比原文还长了算正文吧嘤!〒_〒 
希望可以在天天生日之前完工,正好祝天天生蛋快乐!不,破蛋快乐啊哈哈~ 
修真境界来自百度,其他各种奇葩都是私设orz,不,都是套路!套路!! 
脑洞大,手速慢,ooc,真·生蛋。 

谨慎食用…… 

可算生出来了!为了玩个蛋铺垫这么久ヾ(Ő∀Ő)ノ




【周黄】靠!玩蛋?!07


  黄少天怀孕四个月的时候,轮回与蓝雨终于对外宣布了孩子的具体情况:
  姓名:周霜火。
  种族:目前是蛋。
  性别:公。
  名字一看就是源自枪王大大的本命法宝碎霜和荒火,黄少天取的。
  同世上所有的父母一样,哪怕是枪王与剑圣,在取名这个问题上也有无数的纠结。
  事实上周泽楷企图把黄少天的名字加进去,但是不管是周冰火、周雨火、周冰霜、周霜雨,都被否定了。他甚至想到了周天火,——差点把黄少天笑岔气,直喊不如叫天雷算了,回头再生个叫地火!
  然后周泽楷不顾黄少天的强烈抗议,企图要小名叫黄黄!
  黄少天先是据理力争:“靠啊,听上去就像汪汪汪好不好!你儿子将来懂事了肯定跟你拼命!”
  枪王大大霸气侧漏:“让他来。”
  “我不同意!你说你能看上我,这审美也没问题啊!怎么取名水平这么奇葩!”黄少天一想到要对着漂亮的小孔雀喊黄黄就觉得无法直视,——虽然后来决定的名字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干脆跟他胡搅蛮缠,“你说好的听我的呢?这才过了多久就变心了!”
  周泽楷很为难,但还要坚持:“……要有你名字。”
  黄少天也坚持己见:“周霜火,不能改。小名可以你取,但是不准叫黄黄。”
  僵持了两天,直到有次刷论坛周泽楷想起来,黄少天的论坛名字叫夜雨声烦,立刻高兴地提议,叫小夜!
  结果又被否决了:“我不喜欢夜这个音,真的!你也不想咱儿子听上去跟老叶那混蛋有关系吧?”
  “……”那必须不能。周泽楷心塞,继续想。
  最后还是黄少天看他想得头疼,给出一个提示,他陪徒弟的时候用过一个马甲叫流木,小卢叫流云……
  “流水?”周泽楷顺着这个思路想下去。
  “……”黄少天决定不指望他,“流光怎样?孔雀啊,羽毛流光溢彩!”
  “周流光?”
  “不是定了霜火吗?你的权利是小名,不准带姓!”
  “不像小名呀!”
  “哪里不像?”
  “哪里都不像。”
  
  结果这名字又被毙了。
  围观了几次争论过程的某江姓人士表示,你们两个不也没有小名吗?搞这些有意思吗?
  某方姓医修露出被烧的表情拉仇恨,说单身狗不懂。
  遂被围殴。
  
  起初怀孕对黄少天最大的影响只是不能pk,修为下降不多。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孩子对灵力的需求逐渐增大,他的修为最终堪堪停留在了元婴前期,万幸没掉回金丹期。
  最后的两个月黄少天觉得怀的像是一个喂不饱的饕餮,每时每刻都叫着要吃吃吃吃吃吃吃。
  修炼到他这个阶段早就不需要睡眠,但是灵力的损失和修为的倒退却让他越来越烦躁不安,——毕竟只有实力才是在修真界立足的根本,而黄少天又是其中的佼佼者。
  如果没有霜火的存在,他可以去竞技场拉人打上一架舒舒筋骨,或者御剑出去兜上几圈散散心,甚至刷刷论坛也好。
  可是现在他一点也不想上网,不想看到一大群人讨论他儿子。
  
  然后有一天他突然就对周泽楷发了脾气,很简短地要求他出去待一会儿,想自己静静。
  周泽楷思考了下,估计他是被肚子里的蛋在吸取灵力闹得烦,便爬上床抱住他帮忙输送灵力。
  黄少天在他摸到自己腹部时忽然挣扎起来,用力把他推开,一脸疲惫地说:“出去出去出去,不想看到你。”
  周泽楷迷茫又受伤地看他,犹豫着站起来,在床边站了好一会儿,然后走到窗边坐下,施了个障眼法将自己隐藏起来。
  这是他最大的让步,他不会放任状态不稳定的道侣一个人在他看不到的地方。
  黄少天盯着他呆的位置看了半晌,终于翻身背对他躺下去。
  不得不说,他被这种明明看不见却知道他在的奇妙感受给安抚了。毕竟如果周泽楷真的离开,他反倒会更加不安。
  
  黄少天知道自己现在的情绪不对,却控制不了。
  肚子里小家伙强烈的存在感吸引了他全部的注意力,他忍不住想如果当时做了另外的选择,如果没有这颗蛋……
  难怪连女修也不愿意要后代。
  修真界的历史是一本写满了父子反目夫妻相杀的血淋淋的书,为了争夺资源,没有谁值得付出信任。每个人修的都是自己的道,谁心里最重要的都是自己。
  在如今的和平期这种现象有所改善,但仍然很少有人愿意用损耗自己修为的代价,换一个未知的孩子。
  所以剑圣怀孕的消息引发如此大的轰动,围观者纷纷表示又相信了爱情。
  可是,周泽楷果然足够爱他足够了解他,怀孕带来的负面情绪的确让他背负了相当大的压力。黄少天自嘲地想。然后把曾经用来说服周泽楷的雄心壮志讲给自己听,却觉得像放了个屁。
  幸好只需要六个月,如果真的怀个三五年,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坚持到底。
  他在元婴期停留了六十年,原本已经到了临门一脚,现在也许需要第二个六十年了。
  而周泽楷却提前踏入了化神期。
  枪王的进步与剑圣的退步。
  他追不上他了。
  
  黄少天把整条被子卷起来缩在其中,悄悄地叹了口气。
  如果时间倒流,会不会拒绝?可是无论怎么选择,这都是一件两难的事,而把这种问题丢给他的周泽楷……
  “混蛋。”
  “你好烦。”
  “你儿子更烦。”
  “他小名就叫烦烦了。”
  “你不同意也没用我决定了。”
  “等蛋生下来就去找王大眼让你生。”
  “生一窝小豹子,照团体赛编制生,再加上单人赛,少一个也不行。”
  他一边闷在被窝里小声嘀咕,一边唾弃自己太小气,心情糟糕地一塌糊涂,觉得这辈子从来没这么别扭过。
  
  忽然身上一重,熟悉的气息扑过来,周泽楷将他挖出来一点,轻轻抚摸他的长发。
  “不烦。”
  “叫毛毛好不好。”
  “黄毛毛。”
  “像你一样。”
  “像少天。”
  “毛毛的可爱。”
  “一起陪着你。”
  “有生之年。”
  
  黄少天瞪他:“谁准你过来的!”
  “你呀!”周泽楷低下头吻住他的唇,含糊地说,“你在想我。”
  “靠靠靠谁想你!”黄少天推开他从被子里往外钻,一脸嫌弃,“黄毛毛也不好听!”
  “周毛毛?”
  黄少天对上周泽楷含笑凝视自己的双眼,不觉心头一动,刚刚的烦恼忽然就烟消云散,上前把他仰面压倒在床上,俯身咬上他的唇:“陪我双修?快要被你儿子吸干了!”
  “好!”
  
  负面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其实,有什么好烦躁的呢?早就知道,无论是做怎样的选择、无论要面对多少困难,都会坚定的走下去啊。
  因为,有个人一直陪在身边。
  
  真的到了生的那天反而十分平淡,黄少天只忽然觉得小腹沉甸甸地往下坠,偏偏周泽楷出去有事不在穿云峰。他绷紧了神经做心理准备,结果没多久就一身轻松,床上多了颗还没他手掌大的蛋。
  而周泽楷回来就看到道侣一脸便秘样地蹲在床上,面前摆着个红色雪样花纹的蛋。
  “!”
  黄少天纠结地抬头:“毛毛出来了。”继而碎碎念,“原来生蛋这么容易,你们种族优势真是明显啊……”
  周泽楷小小地“啊”了一声,几乎瞬移到床边,一副想要去摸又不敢碰的样子,结结巴巴问:“怎么,怎么抱?”
  “我怎么知道!应该不用抱吧?不是说了要孵的吗!”黄少天回想了一下恶补过的孵蛋要领,“你来我来?靠,你看哪里?!”
  “呃……”周泽楷收回盯着他某部位的视线,视线游移,“怎么……出来的?”
  “你脸红什么啊,双修的时候也没见你脸红!”
  周泽楷戳戳他发烫的脸颊,笑。
  黄少天不自在地拍开他手指:“反正就那么出来了,你管他!”
  “疼吗?”周泽楷还是不放心。
  “一点都不疼!”黄少天见他试图检查,忙从蹲姿改为坐姿,“你别管了!看看毛毛啊!”
  “嗯……”
  黄少天伸手碰了碰蛋壳。
  暖暖的,硬硬的。
  “花纹真的挺好看,因为是羽毛红色所以是红皮蛋吗?”
  周泽楷老实说:“不知道。”
  蛋蛋忽然抖了一下。
  “……咦!”
  两人震惊地对视一眼。
  “动了!”

评论(15)
热度(89)
© 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