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靠!玩蛋?!04

【周黄】有只一直看我不顺眼的孔雀突然对我开屏了吓死惹!

(上)(中)(下)

【周黄】靠!玩蛋?!

01    02    03

 
 
 
        这本质是个黄少生蛋小周抱窝的逗逼文,应该是论坛体的番外可是番外特么写得比原文还长了算正文吧嘤!〒_〒 
        希望可以在天天生日之前完工,正好祝天天生蛋快乐!不,破蛋快乐啊哈哈~ 
        修真境界来自百度,其他各种奇葩都是私设orz,不,都是套路!套路!! 
        脑洞大,手速慢,ooc,真·生蛋。 
 
        谨慎食用…… 



        【周黄】靠!玩蛋?!04


        方明华丢给他俩一个刻录好的玉简就动作迅速地赶人:“行了该注意的我都写进去了,你们别在这儿碍眼了,快回去养胎去吧!”
  黄少天接了玉简忽然想起来:“等一下等一下老方!先说好!这事不许传出去!一定一定一定不要告诉那帮混蛋啊!”
  “敢作敢当啊黄少,这有啥好瞒的,他们迟早会知道。”
  “不行!”黄少天黑了脸,“至少也得瞒到孩子出来!用脚趾头想也知道他们会怎么笑我!”
  周泽楷不觉得能瞒多久,某些人心细如发,一点蛛丝马迹都会暴露消息。不过……“搬过来。”
  这点黄少天倒是一拍即合:“肯定要搬,这段日子我就不回蓝雨了,反正没什么好收拾的。只是得跟掌门说一声……最好扯个谎忽悠一下他……”
  方明华实事求是:“我不觉得你骗得了喻掌门。”
  周泽楷点头附议。
  “切!别这么瞧不起人啊你们!”黄少天在屋子里来回兜了几个圈子,一拍大腿,“有了!这样!小周!就说你突破化神的时候出了点小问题,神魂受损,需要我照顾你,帮你疏导灵力!”
  “黄少你觉得你这么说,喻掌门会信?”
  “当然不信!”黄少天得意地抱住周泽楷,“我说的话肯定骗不过,所以要小周你跟他说啊!而且要跟他暗示,说我累了在休息!”
  周泽楷十分懂,俊脸红了红:“……呃……”
  “这倒是……没准可以……”方明华看看自家掌门,向来内敛老实的人撒起谎来,不由得人不信啊!尤其加上黄少天累了这种话,哪怕他编的磕磕绊绊,喻文州大概也只会觉得他腼腆羞涩,更碍于两个门派的关系,不会追问别派掌门的具体伤情,十有八九真的能给他忽悠过去!这谎言听着简单,然而具体实施起来,也只有对喻文州和周泽楷都足够了解的黄少天,才有办法真的能骗过同样了解他的喻文州。
  “好吧,给你点赞。”方明华说着拍拍手鼓掌,“我保证,如果你瞒得过喻掌门的话,那不会从我这里漏出去一个字。”
  黄少天满意地点点头:“行,多谢你!走吧小周,先回你穿云峰。”
  方明华送他们出门看到俩人召出飞剑,忙叫住:“等等!黄少!”他神识传音,“你尽量不要动用灵力!御剑暂时也算了吧!”
  “啥?!”
  “要不,你先看完我给你们的玉简再走?”
  
  方明华按照他对黄少天的了解,玉简写的非常突出重点。
  第一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就是,严禁pk!
  修真者的胎儿与凡人不同,并不是精子与卵子的结合,而是双方灵力交融后诞生的生命,从形成起就是先天修真者,有自己的灵力循环,降生前依附于母体的循环之外,靠吸收双亲的灵力成长。平时的修炼和双修都会提供他相应的灵力,但是战斗施法时的灵力动荡却会影响胎儿自身脆弱的灵力循环,如果被严重破坏的话,这个未出世的小生命就夭折了。
  其他的内容都很平常。
  由于胎儿在不断吸收灵力,母体供应不足的话会修为倒退。请做好心理准备。
  双修可以促进胎儿与双亲的交流,所以并不限制,还多多益善,请好好努力。
  怀孕时情绪可能不稳定,请自行调节。
  孕期未知,请耐心等待。
  ……
  
  黄少天冷着脸问方明华:“不能pk?”
  “对,不能!偶尔施个法术应该还好,黄少你竞技场那种pk绝对不可以。”
  “靠靠靠靠靠靠靠!”黄少天骂了一串靠,大叫一声扑到周泽楷身上,用力晃他,“我告诉你!等他出来!先要一天打三顿!你不许拦我!”
  “嗯,帮你打。”周泽楷点头表示说了听你的就是听你的。
  黄少天噎住:“你真是……”他埋头闷笑,“对你儿子好点啊,枪王大大!”
  周泽楷一点也不走心地回答:“好。”
  至于后面的要点,似乎没什么重要的,无非就是时间到了孩子就出来了。而像情绪不稳这种事情黄少天完全没当回事,最著名的机会主义者,心理素质那是不输给任何人的。
  
  周泽楷联络过喻文州后,便跟黄少天两个人宣称在穿云峰闭关。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天算又不如人算。
  喻文州的确信了,还想到周泽楷身为掌门,受伤一事不宜宣扬,好心帮忙隐瞒,最初并没有告诉蓝雨的其他人。不过时间一长,郑轩他们开始觉得奇怪,这都两个月了,黄少难道长在轮回了?之前从没待这么久啊,联络不通,轮回那边也没有他跟人pk的消息,据说跟周掌门一起闭关了,不是出什么事了吧?
  这得问问掌门啊。
  喻文州早想好了说辞,要让人不关注一件事,最好的办法是用另一件更大的事吸引大家注意力。他微笑着表示,我最近也没跟少天联系,之前周掌门说他很累,说不定有了呢^_^
  这种一听就是忽悠的话引得众人大笑,倒是明白肯定没事,只是不方便说,便不再追问,还顺着这个思路七嘴八舌开起玩笑。
  讨论这件事情的时候蓝雨新闻部负责人也在场,跟大家笑了半天后,回去就乐呵呵地整了个稿子出来,发在蓝雨月刊的八卦版,标题是:
  掌门惊爆黄少怀孕?!
  内容除了周黄二人的秀恩爱之外,完全一看就是胡扯。
  一石激起千层浪,各家报刊网站纷纷用调侃的口吻提出,理性讨论剑圣怀孕的可能性。还有记者跑去微草询问王杰希是否提供了幕后支持,被否认后回去写稿,打着擦边球语气微妙地说,魔术师,不!承!认!
  
  黄少天一开始没看到这些新闻,他闷得无聊索性除了双修就是打坐,一副乖乖养胎的模样。
  两个月的时间,那团小灵气长大了些,方明华通过检查可以确定,孩子的灵力是纯水系,不过他的两个父亲一个冰系一个水火双系,也难说继承谁多一点。
  而从吸收灵力多少来看,天赋不错。两个月以来,黄少天的修为的确不进反退,原本估计十年可以突破,现在看来,距离拉远不少。
  还有,灵气团外围分化出了蛋壳!
  很明显,他是颗蛋!那就肯定是小孔雀了。
  黄少天也不觉得遗憾,他从知道孩子的存在就在脑海里描绘小雏鸟跟在屁股后头叽叽叫的画面,还要求自家道侣缩小身形变成小鸟给他看。
  可惜周泽楷哪怕变小了也是成年孔雀的样子,没有毛嘟嘟的小绒毛,然后他用自己的成年优势满足了道侣的其他需求。
  黄少天十分满足,摸摸肚子感受一下乖乖蛋,决定刷下微博犒劳下自己。
  于是有日子没上网的剑圣大大看到了铺天盖地的@和自己怀孕的头条。
  
  黄少天直接弹了起来:“我去!搞什么?!方明华干的?!”
  周泽楷一脸迷茫地看过来:“?”
  “你看!怎么都知道我怀孕了?!靠,喻文州爆料?他怎么知道的?!”
  “……”周泽楷也看得一头雾水,但自己门派的人还是值得相信的,“方师兄,不会的呀。”
  黄少天炸毛:“我去问喻文州!”说着恼怒地召了飞剑就往外冲。
  周泽楷慌忙追出去,可是黄少天御剑速度远比他快得多,距离一远神识无法交流,只能跟着往蓝雨的方向飞。
  
  黄少天离开轮回没有多远就觉得心头一悸,随后神识一探发现小腹内的蛋四周明显灵力紊乱,顿时冷汗就下来了。
  他现在身在半空,匆忙减速下落,神识扫过见下面是一片茂密的森林,索性心一横,干脆将飞剑收回,直直往下坠去。
  好歹是元婴期妖修,身体足够强横,摔下去总不会送命。
  希望小东西能够平平安安。
  他一面懊悔不已,一面盘算怎么掉会受伤比较轻,忽然在下坠的凛冽风声中听到周泽楷惊慌的声音。
  “少天!”
  接着是一声凄厉的鸟鸣,视线中火红色闪过,身体骤然一轻,落在道侣原型温暖光滑的背上。
  也幸亏黄少天先减速一段才收剑,周泽楷这才赶得上。
  一眼看到自己道侣从高高的半空中往下掉,绕是周泽楷向来沉稳,也吓得叫了出来。一边施法减缓他下坠速度,一边化作原型扑过去垫在他身下,在黄少天本能地牢牢抱住他脖子后,才拍打着翅膀盘旋着滑翔,慢慢降落在静谧的树林里。

评论(16)
热度(81)
© 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